就在這次亞馬遜內部的 MARS 機器人會議上,Jeff Bezos 駕駛起那台韓國所設計,13 英尺高的巨大機器人「Method-2」亮相。不過 Jeff Bezos 這次並沒有讓 Method-2 步行走動,只有揮動手臂展示,跟大家打打招呼而已,離真正的實用化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Method-2」曾被不少媒體質疑其真實性,不過現在看來它確實受到 Jeff Bezos 的青睞。製造它的 Hankook Mirae Technology 公司 CEO Yang Jin-Ho 表示他們已經投入了超過 2 億美元開發,最終目標就像動畫或電影一樣將巨型機器人能完全實用化。

這場亞馬遜的內部會議「MARS」主題圍繞著機器學習、自動家庭、機器人與空間探索,個採其首字母縮寫。別忘了,或許「Method-2」看起來還是噱頭居多,但亞馬遜在雲端、自動物流與自動倉儲上依舊引領全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inside.com.tw/2017/03/21/amazon-ceo-jeff-bezos-pilots-giant-robot

【台倉】提供多款物料架 移動櫃 自動倉儲設備以供選購,

妥善利用空間,使貨品一目了然,更方便於公司運作。

‧台北公司 
       新北市三重區興華街124號1樓 TEL:886-2-2980-7246

‧高雄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1號4樓之2 TEL:886-7-380-66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動倉儲 倉儲設備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