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管委會太愛管,讓不少住戶覺得煩,如果是管理公共空間的事物就算了,還常常連住在家裡面的事也要干涉,就讓人更不悅。

 

管委會與住戶常見的糾紛,以想在家裝裝鐵窗、裝潢等狀況較常見,專家表示,為了維護社區安全與安寧,住家裡面的事其實也可以管,不過如果是為了家中孩童或老人想加裝防墜設施,管委會便不得禁止,頂多只能干涉設施的款式。

 

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表示,家中要裝潢,除須向管委會事先報備外,如須打掉隔間牆、更動樑柱等,更須先向建管處申請裝潢許可,並遵照社區的裝修管理辦法,所以住戶不得未告知管委會便私下進行裝修工程。

 

雖說不少大樓皆規定不可在外牆加裝廣告、鐵窗,但若家有12歲以下兒童或65歲以上老人,可加裝如隱形鐵窗等符合建築法規的防墜設施。但郭紀子提醒,有些社區會統一隱形鐵窗款式,若是經區全會同意的規定,則須遵守。(張琬聆/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goo.gl/E2dtYL

 

家舒適隱形鐵窗向來秉持「客戶滿意、專業用心」為企業經營理念,從防墜網的材質挑選到施工全程經嚴密控管,從材質的挑選上,防墜窗的零組件100%只採用臺灣專利鋁材、日本進口316鋼索的嚴選材質,絕不使用劣質材料或其他地區的產地材料來欺騙消費者,以免造成安全疑慮,而本公司隱形鐵窗採用的鋼索材質,抗拉強度更達到185kg以上,堅持做到讓消費者安心滿意的品質保證。

 

隱形鐵窗 | 隱形鐵窗 台北 | 隱形鐵窗 台中 | 防墜窗 | 防墜網 | 隱形鐵窗 桃園 | 隱形鐵窗 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