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去年8月開始正式進入玉蔻化妝品專櫃工作,在這幾個月的工作中,我總是保持愉快的平常心態去面對客人,客人也一定會感受到你的愉快氣氛,自然就成功一半,只要誠心誠意的展現你的態度去介紹產品,用誠懇的態度去讓客人感受到你的用心與真誠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一開始從事這份工作的時候,我也會內心擔憂害怕,但當我將產品成功的打動客人的心,客人願意消費並約回來做臉時,那種得到的內心成就感真的很開心!在玉蔻工作目前為止帶給我最大的就是成就感的喜悅和激勵。

 

我覺得學習的態度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態度決定自己能不能去完成一件事情,有了態度,學習的目的才會事半功倍,才能自我提升,就更有自信去服務客戶,讓顧客更有信心跟信任感來購買產品。

 

一開始接觸這份工作是因為對美容方面有感興趣,所以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來到公司以後發現自己的專業不夠,有遇到過很多問題,有了問題就會有學習的動力,也感謝公司不斷的教育訓練,讓我們能有更專業的知識與服務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