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10:56聯合新聞網 網路溫度計

 

冬天的肥肉,你都減掉了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讓男生看得開心,女生「減」得傷心的夏天又要來了!女孩們,那些冬季堆積的脂肪們,你都成功鏟掉了嗎?如果還沒開始,可要加緊腳步,以免穿上短褲後才發現腿到用時方恨粗!

 

除此之外,到了夏天女孩們究竟都要做些什麼準備、或是有什麼事情一定要做呢?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利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了解一下,原來夏天對女孩們來說可是一點都不簡單!

 

No.10 野餐

 

近年來在IG上超流行的野餐活動,你跟上潮流了嗎?揪上三五好友,一人帶上一份點心,再帶點桌遊、撲克牌,更用心的女孩們還可以研究一下一起穿同一個主題的衣服,譬如丹寧、格紋等,光是把食物擺上野餐墊就賞心悅目!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拍拍照,總是待在冷氣房當一塊沙發馬鈴薯的你,不妨享受一下夏日的陽光吧!

 

No.9 準備控油美妝

 

在家辛辛苦苦畫了一兩個小時的妝,只不過從家裡到公司短短的幾十分鐘,就搞得你滿得大汗,底妝糊掉、眼線流掉、睫毛膏沾得你到處都是,簡直比素顏還醜!融化的妝容實在是每個女生夏天的噩夢!尤其是在高溫濕熱的台灣,想要保持完美的妝容,真的是夏日大挑戰!控油隔離霜、防水防油眼妝,夏天要來了,你準備好了嗎?

 

No.8 健身

 

夏天悶熱的天氣,穿上短袖短褲,讓你的三層肉、蝴蝶袖,再也藏不住!沒錯,又到了這個肥肉無所遁形的季節!其實許多台灣女生並不胖,但是似乎永遠都擺脫不了粗手臂、水桶腰的宿命?夏天永遠不敢穿上小可愛熱褲,也許,你需要的是重訓!靠著訓練肌肉,把原本不胖的身材鍛鍊得更加結實,身材曲線也會更加性感喔!

 

No.7 換新髮色、新髮型

 

冬天流行的霧面髮色、浪漫長捲髮、清純長直髮,放到夏天來,就算你不熱,別人看了都熱啦!再加上台灣夏天特有的濕熱天氣,日系厚瀏海變成一絲一絲的麵條瀏海,浪漫長捲髮大把大把的黏在脖子後面可是完全浪漫不起來,夏天來了,不如讓自己剪個短髮、中長髮,既簡單又瞬間年輕好幾歲,可愛度也是upup!或是換個清爽的巧克力色、浪漫櫻花色,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No.6 身體保養

 

想穿短褲又怕腿毛太多、紅豆冰?想穿涼鞋又怕自己腳趾不好看?想穿背心又擔心毛毛出來say Hello,就連穿洋裝都要面對自己宛如大象皮般的橘皮膝蓋,天啊!身體保養的哩哩摳摳,你開始行動了嗎?先來個全身除毛,每天早晚身體乳液也不可少,除了保濕更要美白,去角質更是例行公事,擁有著漂亮臉蛋的同時也別忘了幫自己身體保養一番,果真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No.5 準備美白產品

 

夏天就是美白的一級戰區!

 

陽傘、口罩、防曬外套一個都不能少,火熱的紫外線絕對NG,化妝水完再敷面膜,這個夏天也絕對不能變黑!(握拳)同志們,你做好這樣的覺悟了嗎?冬天包緊緊,就算不用刻意美白也會白回來,但夏天露腿露手又露腰,美白大業可是千萬不能輕忽!

 

No.4 挑選防曬產品

 

防曬不只是為了美白,更是為你的皮膚著想!許多女孩天天敷面膜、天天吃薏仁,卻忘了美白的根本之道,就是——防曬啊!無論你只是出門逛街還是去上課,就算你是整天窩在K書中心的全職考生,日光燈還是有紫外線啊!生活中無處沒有紫外線,防曬擦好擦滿,不怕變黑也是保護皮膚,記得脖子、四肢通通也都不能少!

 

No.3 戲水

 

在火熱的太陽底下,一口氣跳進水中,說有多暢快就有多暢快!

 

穿上可愛的泳裝,和暗戀的他一起開心戲水,留下夏日的美麗回憶吧!不過網路溫度計還是在這裡雞婆的提醒大家,戲水別忘了選擇安全合法的海水浴場、游泳池,畢竟每年都有因為戲水而發生的憾事,以免樂極生悲啊!

 

No.2 買新衣服、鞋子

 

所謂的換季,就是買!買!買!

 

每個夏天流行的款式、色系都不一樣,甚至每年夏天的體型也有點不一樣,瘦了就多買幾點短褲,胖了就多買了幾件長裙跟洋裝,反正衣櫃都已經這麼滿了,也不差再多一兩件啦!

 

買新衣服的同時,女孩們不妨整理整理自己的舊衣櫃,將不需要的衣服拿去二手市集或是捐贈至慈善機構,讓衣服找到新主人,也讓自己有更多買新衣服的扣打喔!

 

No.1 減肥

 

減肥絕對是每個女孩的終生志業!

 

更何況,到了肉肉都出來見人的夏天,路上的美腿一雙又一雙,背心下的小蠻腰搖啊搖啊的,你,還能忍受自己的粗腿肥肚蝴蝶袖嗎!(指)更重要的是,夏天免不了三五好友相約出去戲水玩樂,心儀的男生就在前面,難道你還要因為身材把自己包得緊緊像個蛙人嗎?

 

夏天不留遺憾,就從今日減肥開始吧!

 

詳全文:https://goo.gl/Da7zvL

 

黑傑克整形外科診所台中除毛療程: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在雷射擊發前噴灑冷媒,保護皮膚,降低雷射對表皮的熱傷害及色素沉著的風險,且減少雷射的疼痛感。本診所擁有完整設備、技術及服務,歡迎同業轉介,也歡迎優秀的整形外科醫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台中拉提 | 台中雙眼皮 | 台中抽脂 | 台中隆鼻 | 台中眼袋 | 台中男性女乳 | 台中隆乳 | 台中狐臭 | 簡文祥醫師 | 台中除疤 | 吳明憲醫師 | 台中除毛 | 林永祥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