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曾受英國皇室欽點的跨界美聲團體「布雷克合唱團」,將於今年6月首度訪台,並帶來系列經典電影與音樂劇的歌曲,如《新天堂樂園》的《Cinema Paradiso》、《新娘百分百》的《She》等,要用醇厚的歌聲陪伴樂迷度過美妙的一晚。

  • 英倫跨界美聲天團布雷克是英國皇室御用表演團體。(新美學/提供)

「布雷克合唱團」推出的單曲《完整的我(All of Me)》曾被英國皇室選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婚禮音樂指定曲,他們動人的歌聲也多次在伊莉莎白女皇二世御前為皇室演唱,並在2012倫敦奧運、溫布敦網球公開賽開幕演出,並發行多張盤據英國古典排行榜榜首的賣座專輯。

行程滿檔的該團,今年特別挪開時間,即將首度造訪台北國家音樂廳,他們從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音樂劇之中,精心挑選出20多首經典歌曲。包括訴說小男孩和老放映師真摯情誼的《新天堂樂園》主題曲,浪漫雋永的《新娘百分百》電影插曲《She》、《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當我墜入愛河》等,透過曼妙的和聲,讓樂迷用耳朵「聽」電影。

除了電影主題曲外,音樂會也安排多首音樂劇歌曲,包含《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西城故事》,以及歌劇《杜蘭朵公主》中的《公主徹夜未眠》等,要樂迷感受合唱團的實力。除「布雷克」的深情歌聲外,另外也邀請鋼琴家范姜毅、高韶青等跨刀演出,帶給樂迷一場聲樂與琴音的極致饗宴。

布雷克合唱團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upplement/paper/1100625

樂團 | 爵士樂團 | 婚禮樂團 | 音樂表演 | live band | 

現場演奏 | 婚禮音樂 | 婚禮表演 | Jazz ba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 音樂表演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