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4日06:30 

窗戶種類眾多,賣厝阿明依窗戶型式整理說明!

1.固定窗:
固定窗不能開啟,一般不設窗扇,只能將玻璃嵌固在窗框上,有時為了與其他窗產生相同的立面效果,也增設窗扇,但窗扇固定在窗框上。固定窗僅作採光和眺望之用,通常用於只考慮採光而不考慮通風的場合。由於窗扇固定,玻璃面積可稍大些。

2.平開窗:
平開窗是一種傳統的窗型,應用範圍最廣,分內開、外開兩種。內開啟方便擦窗,但開時佔據室內空間,製作不當,雨天可能會向內滲水;向外開的窗扇防水性能好,開啟時不佔室內空間,但風雨大時容易受損,五金件強度要求較高。平開窗最大的優勢是密封性能好,窗扇能全部打開,便於通風,結構簡單。

3.推拉窗:
有著不佔據室內空間的優點,大塊玻璃增加室內採光,但通風面積較小,約窗戶面積的一半,目前,大量使用的是鋁合金推拉窗和塑料推拉窗。

4.射窗:
射窗相當於下懸窗,適合廚房、衛浴等小窗戶,或有中央空調的旅館、辦公室,有時是與平開窗、推拉窗搭配使用。

5.上懸窗:
在平開窗基礎上發展出來的新形式。它有兩種開啟方式,既可平開,也可從上面推開。平開窗關閉時,向外推窗戶的上部,可以打開一條10厘米左右的縫隙,也就是說,窗戶可以從上面開一點,開的部分懸在空中,通過鉸練等與窗框連接固定,因此稱為上懸式。

6.橫轉旋窗:
根據轉動軸心位置的不同:有上懸窗、中懸窗、下懸窗。上懸窗和中懸窗用於外窗時,通風與防雨效果較好,但也常作為氣窗,而下懸窗較少使用。

7.立轉旋窗:
其轉動軸位於上下冒頭的中間部位,窗扇可以立向轉動。立轉旋窗通風、擋雨效果佳,窗扇容易擦洗,缺點是構造複雜、防止雨水滲漏性能差,故不多用。(地產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4/1146558/

氣密窗價格請洽詢覺民不鏽鋼門窗-高雄鵝牌氣密窗南部營業處
專營高雄鵝牌氣密窗/隔音門窗
/防盜窗/氣密隔音窗
展示中心: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32號
工廠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3號
TEL:07-767-7699 FAX:07-777-5259
歡迎加入覺民-高雄鵝牌氣密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密窗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