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02:54 張佩芬/台北報導

 

12屆「越南國際包裝暨食品加工展(PROPAK)」本月2123日在西貢國際會展中心5展出,為協助廠商拓展東南亞新興市場,加強臺灣與越南的實質經貿關係,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支持下,外貿協會帶領PROPAK參展團前進越南,計有21家臺灣業者使用38個攤位展出。

 

開展首日,臺灣館各家廠商在現場實際操作機械進行展示,吸引許多買主爭相關注詢問,不論是深耕多年的廠商要藉以宣傳品牌形象及維繫客戶感情,或是首次參展想藉以尋求新客源,都表示越南景氣持續加溫,商機不容錯過。

 

貿協分析,越南經濟的快速成長,帶動包裝產業對高品質和環保產品的需求,主辦單位表示,本屆共有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的406家參展廠商,含70家越南企業及臺灣、日本、韓國、中國大陸、新加坡、泰國、丹麥,義大利,德國等10個國家館,展示獨特的專業技術。

 

越南啟動東協經濟共同體(AEC),並積極簽署一系列貿易協定,促使食品加工業成為熱門的投資選項,農業生產與加工製造業深具發展潛力,吸引臺灣、日本、韓國、泰國及中國大陸等廠商爭逐市場份額,所蘊藏的商機更不容小覷。

 

PROPAK係越南極負盛名的國際專業展,由Singapore Exhibition Service主辦,包裝與食品協會共同承辦,並獲越南經貿相關單位的支持,包括工業部與農業部的贊助,展出產品包括食品包裝機械、藥品加工和包裝機、印刷和貼標設備、包裝零配件、添加劑和調味料、食品安全和衛生技術等專業技術。

 

越南政府長期將食品加工業列為重點產業,加工食品飲料製造業發展興旺,帶動食品包裝機市場需求,商機可觀,臺商在此有很好的發展空間。

 

為協助廠商拓展新興市場,外貿協會辦理系列拓銷活動,包括海外參展團、拓銷團採購洽談會、商機說明會及研討會等,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官網。

 

資料來源:https://goo.gl/EBYPS7

 

瀚升累積二十多年的專業經驗與商譽、豐富的知識及規劃能力,堅持創意、效率、品質的執行理念。因應市場及客戶需求,陸續引進各項齊全印刷機種,並擁有全方位美編設計及專業印刷技術團隊,以及細心熱忱的評估人員提供合理的建議與估價,節省成本支出。除了提升技術與特殊印刷品質,結合既有產品的優勢,使產品良率提升、製造流程簡化、解決困擾瓶頸 ,呈現品質最佳的產品。

 

貼標印刷 | 貼紙印刷 | 自黏商標 | 特殊貼紙 | 特殊印刷 | 特殊彩色印刷 | 特殊貼紙印刷 | 貼標機貼紙 | 貼標機商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