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

「舞台上超過百位音樂家跟著電影情節一起演出時,讓我的作品變得更有生命力!」《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在美國首演時,作曲家賈斯汀.赫維玆(Justin Hurwitz)對於演出形式為原版完整電影,以35000流明高畫質HD投影機於500吋大銀幕播映,加上百人樂團與合唱團的現場演出,感到既滿意又感動。

 

美國加州出生的赫維玆,在哈佛大學就讀期間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成為室友,赫維玆鑽研鋼琴作曲,查澤雷則為視覺與環境研究系執導短片,兩人後來成為電影導演與作曲家的堅實搭擋,2014年以《進擊的鼓手》獲3座奧斯卡獎,赫維玆擔任製作的電影原聲帶也獲得葛萊美獎提名。

 

實際上,早在《進擊的鼓手》之前,兩人就已展開《樂來越愛你》的籌拍,「創作出一段會讓人牢牢記住的旋律,就是建立觀眾對電影產生情感連結的關鍵所在,最終的目標就是創作出讓觀眾在離開戲院後可以哼唱與吹口哨的難忘旋律。」為此,赫維玆前後譜寫的音樂試錄帶累計超過1900卷,最後完成了規模龐大,包含90多位管弦樂團成員與40多位和聲歌手的電影配樂。

 

赫維玆說,「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最興奮的部分之一,就是從電影拍攝轉變成一個樂團的現場演出。」8月來台巡演,特別邀請電影原聲帶鋼琴家藍迪‧寇伯親自登台,攜手首席指揮艾瑞克‧奧斯納、長榮交響樂團、實驗合唱團、Jazz Band,技術總監約翰.金斯納與成音工程師崔景泰,高規格原音重現《樂來越愛你》!

 

資料來源:https://goo.gl/j2eDpj

 

Dorian Live Band婚禮表演樂團:求婚驚喜、訂結婚喜宴、教堂儀式、歸寧、結婚請客...等。

優質氣質女聲,融合流行爵士抒情拉丁等多樣婚禮音樂曲風,為您的結婚典禮、帶來精緻富有質感的氣氛。

 

樂團 | 爵士樂團 | 跨年樂團 | 音樂表演 | live band | Jazz band | 婚禮音樂 | 婚禮表演 | 現場演奏 | 婚禮樂團 | 耶誕樂團 | 尾牙樂團 | 春酒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