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4 16:5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不少人都喜歡在冬季時享受溫泉泡湯,交通部觀光局為讓國人泡得安心,自93年就輔導溫泉業者取得合格溫泉標章,截至1067月底止,已有382家業者取得溫泉標章,觀光局今年也整合北、中、南、東19個溫泉區(域),結合「泡湯」及「養生」兩大主軸,並邀請吳明珠中醫生專業解析冬夏泡湯正確養生觀念,除了秋冬,春夏也是泡湯好時節,尤其夏天泡湯更能有效去除體內濕氣,養生效果加乘。

 

時序即將進入泡湯季節,觀光局舉辦「2017-18台灣好湯」系列活動,邀請國內外旅客,參加「遊泉台.集湯趣」-打卡集章送好禮活動,泡越多送越多;另還舉辦10大好湯票選活動,遊客可以選出心目中最佳溫泉區,還可抽大獎。

 

近年健康養生概念風行,國人一到秋冬旺季就熱愛泡湯,知名溫泉區(域)遍布全台,觀光局自93年起推動溫泉觀光產業整體發展,只有合法經營、溫泉值經檢驗合格且泡湯區附有各種注意事項,才能獲得溫泉標章認證,目前全台已有超過300家業者取得。

 

觀光局表示,今年台灣好湯活動將以南、北、中、東等4大分區辦理焦點活動的方式舉行,由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913日假關子嶺溫泉區辦理「2017-18台灣好湯」系列活動啟動儀式,以「新溫泉生活」為活動行銷主軸,現場更將邀請印度寶萊塢明星團共同參與啟動盛事,後續北、中、東區也將於10月至11月陸續接棒啟動,帶動全台泡湯熱潮。

 

觀光局表示,今年的活動重點-10大好湯票選」活動,將邀請專家學者團及民眾共同參與,選出心目中的理想好湯,參與民眾將可獲得多項好禮,活動時間預計為10611月至1071月;另將辦理「遊泉台.集湯趣」-打卡集章送好禮活動,鼓勵民眾出遊泡湯又可抽好禮,活動詳情將於「2017-18台灣好湯」系列活動官網(http://www.taiwanhotspring.net/)陸續公開。

 

新聞來源:https://goo.gl/nZdA1d

 

椰林溫泉美食會館北投泡湯吃飯融合中式、日式、泰式、藥膳料理,幻化出一道道椰林獨有的精緻美味佳餚,處處充滿新鮮與驚奇!一邊享用中日泰式美味佳餚, 一邊聊天,與身旁的夥伴或家人們更加親近了!無論是朋友聚會、家庭聚會...等,椰林伴您歡度生命中每個重要日子。

 

北投溫泉 | 溫泉餐廳 | 行義路溫泉 | 台北宴客聚餐 | 露天溫泉 | 溫泉美食 | 溫泉美食會館 | 母親節聚餐 | 北投溫泉湯屋 | 溫泉湯屋 | 尾牙春酒 | 台北尾牙春酒餐廳 | 台北生日聚會 | 溫泉泡湯 | 北投泡湯吃飯 | 美食聚餐 | 父親節聚餐 | 紗帽山溫泉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