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9

▲柴犬不養直接丟別人家 他收編但痛心「連狗名都沒留下!」。(圖/翻攝江榮原臉書)

▲家裡多出一隻柴犬,愛狗的江榮原還是先收編了。(圖/翻攝江榮原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阿原肥皂的創辦人江榮原非常愛狗,但前幾天晚上他回國返家,竟突然在家中的狗堆中發現一個「陌生狗頭」!詢問同事才知,原來在他出國期間,一名年輕人因不能再養狗,竟直接把家中柴犬丟給樓下警衛,說住樓上的愛狗,交給他養就好,令江榮原心痛又生氣,「把狗塞過來,一張紙條也沒留,我連狗的名字都不知道!」

江榮原在27日凌晨在臉書貼出了自己和一隻柴犬的合照,並表示,自己本來就養了4隻愛犬,每天都會跟他搶椅子擠床鋪,已經很操心了,沒想到前幾天三更半夜回國,一打開家門,竟發現家裡多了一隻柴犬,「黑暗中,怎麼狗堆裡多冒出一個頭,嚇我一跳!」

詢問了同事以後才知道,原來柴犬是一個住在天母的年輕人牽來的,但荒謬的是,對方根本沒跟他討論過,而是直接把狗留給樓下警衛,丟下幾句話就走了,「聽說住你們樓上的人很愛照顧狗,我要到大陸工作了,請他收留這隻狗。」江榮原人在國外,同事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讓狗進了家門。

▼柴犬知道自己遭到遺棄,總是望著鐵門。

▲柴犬不養直接丟別人家 他收編但痛心「連狗名都沒留下!」。(圖/翻攝江榮原臉書)

柴犬似乎也知道自己遭到遺棄,到江榮原家之後,好幾天都不想吃東西,令江榮原看得相當心痛,「狗這麼忠實又重感情,主人這樣子把他扔了,牠一定驚慌到極點,每天神情慘淡的望著看不透的鐵門,失魂落魄地在家裡繞圈子,還不時發出壓抑的嗚嗚聲…」江榮原也只能盡力讓狗狗好過一些,抱抱狗狗,告訴狗狗,「我也會很愛你。」

心痛之餘,江榮原也非常生氣,因為主人把狗塞過來,竟沒留下隻字片語,害他連狗的名字叫甚麼都不知道,「牠的名字、吃甚麼食物、打甚麼預防針、幾歲、生活習慣…」

現在江榮原將柴犬先叫作「無名狗」,並想告訴柴犬的主人,「你一定常看我臉書才知道我愛狗。如果看到我的留言,請相信我不會怪你。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的困難我會想辦法解決,也會幫你收下並顧好牠。但請你至少至少告訴我牠的名字,讓我可以用牠習慣的稱呼培養關係。」

資料來源引用:https://pets.ettoday.net/news/1062129?t=%E6%9F%B4%E7%8A%AC%E4%B8%8D%E9%A4%8A%E7%9B%B4%E6%8E%A5%E4%B8%9F%E5%88%A5%E4%BA%BA%E5%AE%B6%E3%80%80%E4%BB%96%E6%94%B6%E7%B7%A8%E4%BD%86%E7%97%9B%E5%BF%83%E3%80%8C%E9%80%A3%E7%8B%97%E5%90%8D%E9%83%BD%E6%B2%92%E7%95%99%E4%B8%8B%EF%BC%81%E3%80%8D

合法 專業 用心 值得信賴的
 
柴犬幼犬買賣 拳師犬幼犬
 
請找郭老師犬坊
 
更多幼犬資訊請進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柴犬幼犬買賣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