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第75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18日上午9點正式登場,而今年典禮選在加州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The Beverly Hilton)進行,而每年金球獎頒獎晚會的菜單,往往是夜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我們趕緊看看今年將端出那些佳餚吧!

本次將會由希爾頓飯店行政總廚Alberico Nunziata和行政糕點廚師Thomas Henzi為巨星們準備三道菜餚。

#1開胃菜

第一道菜餚將會是以濃郁的義大利布拉塔(Burrata)起司做為開胃菜餚。在金球獎典禮上這道菜餚命名為「Delecata」,由布拉塔起司製作成小圓餅型,搭配上紫羅勒、寶石般的小番茄、TAGGIASCA品種醃製橄欖,以及菊苣生菜與烤南瓜與紫芋地瓜。淋上橄欖油及義大利陳年葡萄醋「巴薩米可醋」(Balsamic Vinegar),最後點綴上食用花朵,為這道前菜增添許多色彩。

#2 主菜

主菜則端上了以紅地毯為設計概念的地中海料理「智利鱈魚帕馬森起司紅毯燉飯」,香煎鱈魚上點綴了義大利特拉諾橄欖醬(Castelvetrano olive tapenade)提味,配上花椰菜苗、黃金甜菜根、櫛瓜作為配菜,整體顏色十分俏麗。

#3 甜點

享用完開胃菜及主菜之後,緊接著就是最後一道甜點稱之為「Efendi」,以黑巧克力金字塔造型為基座,內餡為白巧克力咖啡奶油及榛果風味利口酒蛋糕,脆皮果仁糖製成的「金球」放置在金字塔頂端,讓與金球獎擦身而過明星們也能把金球吞下肚!

新聞來源:https://ppt.cc/fJ1yy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