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張力文╱台北報導】

畢書盡打包行李回韓國過年。翻攝畢書盡IG

28歲Bii畢書盡是台韓混血,今年忙到小年夜工作才告一段落,趕緊奔回韓國陪媽媽和弟弟過年。他笑說新年願望是「趁著放假讓媽媽好好補一下,目標是讓媽媽養胖」,同時趁過年盡孝。

壓歲錢裝白包

Bii表示,韓國過年習俗和台灣很像,除了家人聚在一起玩牌,也會到親戚家拜年,但韓國裝壓歲錢的紙袋是白色的。他去年12月首次在小巨蛋開唱,當時媽媽、弟弟都來加油打氣,「所以不算太久沒見到他們,但想到要見面還是很開心」。 
他獨自1人在台灣打拼,每2、3天都會和家人通話,平時也會跟弟弟玩線上遊戲,經常聯絡。他說:「接家人來當然是最想實現的一個夢想,但因生活習慣和語言的關係,這件事就順其自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daily/20180216/37934869

*********************************************** 

手提紙袋工廠就找芷岱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6-243-3170 

信箱:jhihdai@gmail.com

馬上購網站:http://jhihdai.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袋 手提紙袋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