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2日凌晨驚傳妙齡女子墜樓意外,租屋在三民區民族一路一處巷弄民宅的22歲黎姓女大生,疑似心情不好,吃了憂鬱症藥物並喝酒後,從4樓墜落到1樓防火巷鐵皮加蓋屋頂,警消據報到場救護,女子痛的哀哀叫,警消立即使用長背板及頸圈固定後,將她送高雄榮總救治,幸無生命危險,真是命大。

今天凌晨民族一路某巷弄裡傳出陣陣哀嚎聲,民眾循聲查看,發現有女子墜落在防火巷雨棚上,立即報警,由於防火巷空間狹小,救護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人順利救下來。

警方調查,黎女念大學,平常獨自租房子在民族一路某巷弄的民宅4樓,今天凌晨疑似心情不好,喝酒後,爬出4樓窗戶,墜樓掉在1樓防火巷雨棚上,造成腰部摔傷及嘴巴破皮流血,其他沒有明顯外傷。

警方表示,黎女精神看起來不好,只說自己曾有服用精神藥物及飲酒的情事,是否因感情因素或其他原因,她都不願多談,為何從4樓租屋處摔落至1樓鐵皮屋頂,意外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新聞來源:https://goo.gl/1XdfNh

家舒適隱形鐵窗為《建築法規》認可之合法防墜產品,保障居住高樓之住戶維繫家人之居家防墜安全。除防墜之功用,尚可連接各式防盜器,亦不妨礙逃生安全,可說是城市居民的一大福音。 且隱形鐵窗的底(鋁固定座)可客製烤漆與牆面、窗框相近的顏色,顏色一致的特點,讓其外觀看起來不違和又具質感,這也是為人所稱道的特色之一。

隱形鐵窗 台中 | 防墜網 | 隱形鐵窗 新竹 | 隱形鐵窗 台北 | 防墜窗 | 隱形鐵窗 桃園 | 隱形鐵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