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9 10:16

仁愛路、敦化南北路、中山北路,號稱台北三大林蔭大道,其中有台北香榭麗舍大道美名的「中山北路」,更以融合美、日、法異國風情與時尚文青的魅力受到國際觀光客的愛戴。承載著百年富貴的林蔭官道,中山北路向來是豪宅競逐的目標,想要擁有面林蔭第一排的家,除了要有點身家,還得靠運氣。

由敦年建設所推出的「敦年中山」,擁有戶戶面林蔭第一排的美景,單純雙併46坪3房的規畫,跳脫區域非大即套房的規畫模式;建築部分正面以深色花崗石的穩重,回應這片土地的人文足跡。

正面陽台以相同具有百年藝術價值的琥珀鑲嵌玻璃妝點藝術氣息,與百年林蔭的濃綠做呼應。在內裝的部分,敦年建設率先提出了精緻化服務(先進國家的住宅建築採附裝修模式,住戶住進去就已裝修好了,一卡皮箱即可入住)。減少敲敲打打與裝潢對環境所造成的傷害,將來住戶只需要做軟件上的選擇即可,預計109年落成交屋。

敦年中山選用無毒環保的Benjamin Moore美國健康漆(零VOC有害揮發氣體)、長庚活化水、Low-E低輻射膠合玻璃、全熱交換器、大金冷暖變頻室內外空調、氣密窗、防爆玄關門、日本Cleanup廚具搭配Bosch洗碗機及Blomberg冰箱等,皆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配備,為住戶打造一個愛地球健康的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8/3018431

氣密窗價格請洽詢覺民不鏽鋼門窗-高雄鵝牌氣密窗南部營業處
專營高雄鵝牌氣密窗/隔音窗
/防盜窗/氣密窗
展示中心: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232號
工廠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6-3號
TEL:07-767-7699 FAX:07-777-5259
歡迎加入覺民-高雄鵝牌氣密窗FB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密窗 隔音窗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