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3 17:21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聯合報系今天在桃園愛買吉安桃園店舉行「2018年桃園市歲末揮毫福犬旺新春」宣導活動,桃園市政府政風處、衛生局與警察局都在現場擺攤安排闖關摸彩活動,即使寒流來襲,仍吸引數百人共襄盛舉,場中還發送免費揮毫春聯,大紅春聯巧思手繪牡丹圖樣,讓民眾愛不釋手。

警察局主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口號,衛生局與政風處則分別以「營造健康暨高齡友善城市」與「廉能便捷 、直達美好」為主題規畫系列宣導闖關活動,希望民眾在過年之前,都能充分瞭解公部門願景與工作內容。

喜氣迎接狗年到來,也邀來市府秘書長李憲明、政風處處長鄧雅文、衛生局副局長陳麗娟、警察局副局長吳清湖、聯合報系總經理楊大德等人也到場書寫應景春聯,以「福犬旺新春」五字祝福桃園平安進步,並持續推動建設。

活動現場也發放免費春聯,由名師梅蒂雅現場揮毫,還在大紅春聯上以國畫顏料一筆一畫繪上粉紅的牡丹圖樣,牡丹花樣還點綴著綠葉,讓許多人看了都相當驚喜,梅蒂雅說,牡丹象徵富貴吉祥,希望大家拿了春聯,來年大富大貴。

牡丹春聯創意別出心裁,最後還上亮粉替牡丹一一定型,讓許多人爭相排隊索取,市民鄭楊月美拿了兩副手寫春聯,開心地說「從沒看過那麼漂亮的春聯,捨不得貼呢」,她打算回去買個玻璃框,將牡丹春聯裱框好好保存。

「桃園廉政志工隊」在宣導活動上表演話劇及舞蹈,以宣導桃園福利政策及新興建設貫穿全劇,輔以廉政政令宣導,進而提升民眾反貪意識及促進公部門行政透明化,市警局也舉行預防犯罪及政風宣導,宣示治安交通服務不打烊。

新聞來源:https://goo.gl/8pXMe6

群策秉持「專業」、「品質」、「服務」三大信念,專業生產黑板、白板、玻璃白板、裱畫裱框、軟木公佈欄、板擦機、展示架...等教學辦公用品,工廠直營、物美價廉,歡迎學校、補習班、公司.大量訂購!

公佈欄 | 講桌 | 展示板 | 標示牌 | 軌道吊鉤螢幕 | 黑板 | 軟木 | 白板 | 書報架 | 玻璃白板 | 裱框 | 壓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