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3 12:06

保固期內維修還被收錢?一名使用iPhone 6 Plus的網友在106年6月購入手機,107年3月開始發現播放音樂時,喇叭出現破音現象,漸漸感覺聲音被悶住。送至維修中心檢查發現是揚聲器故障,網罩被灰塵卡住近五分之四的面積,需自費新台幣12,500元維修。讓她非常生氣至《mobile 01》發文抱怨「全世界哪裡沒有灰塵?一開始就說要在無塵環境使用啊!」

一名女性網友在保固期內因iPhone 6 Plus播放音樂時手機聲音怪異而將手機送修,她將手機送至蘋果授權的手機維修中心檢查,檢查結果發現揚聲器故障,進一步使用空壓機清潔網罩與測試,發現是因網罩被灰塵卡住近五分之四的面積,導致聲音出不來。工程師告訴她,只要是網罩阻塞,即屬於人為因素,需自費12,500元修理。

她對於這個結果深感不滿,說自己是全職媽媽,平常出入場所都很一般,同時非常寶貝自己手機,期間也沒有掉水落地過,也有使用原廠的保護套,卻還是被灰塵阻塞。她認為網罩卡灰塵若算是人為因素,蘋果一開始就應表明「需在無塵環境使用」,崩潰表示「全世界何處無灰塵」,認為網罩不就是有防塵作用,質疑如何證明是消費者人為導致阻塞。

有網友提醒她保固期間至非原廠的修理中心修理就失去原廠保固,也有許多網友直言收費太貴,表示iPhone的修理費通常都很不划算,網友紛紛留言請她應該爭取自己的權益。

此名網友最後投訴台中市消保官,透過新加坡原廠高級產品專家協助處理後,拿到了一台新的良品。她最後呼籲大家要注意自己的手機,因為她並非個案,而是通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3047420

iPhone主機板維修推薦- 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
蘋果主機板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現場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2號 07-392-0199
0939-292-919  LINE ID:EGT66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