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9 16:29

南韓央行8日表示,半導體產業的榮景將只持續到明年上半年。自2016年下半年來,這波半導體產業榮景由DRAM帶動,但隨著先進經濟體的經濟成長放緩,市場對DRAM的需求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減弱。

去年,全球半導體市場年成長率達22%至4,122億美元,半導體記憶體晶片的價格和銷量更分別較前年同期增加37.3%和64.3%。

包含亞馬遜和Google等全球資訊科技大廠,對DRAM的需求均使DRAM領域加速成長。不過,專家預估,這波半導體榮景可能會在明年下半年結束,主因是先進經濟體的成長放緩、南韓供應商也放慢擴張設備的速度,而中國企業也計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在該國生產記憶體。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6811/3076585

和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17樓之4

電子零組件 半導體 半導體零件探針│Phoenix MecanoComchip代理商

MCCIC代理商車用零件電子元件代理商飛力美卡諾Test Probes

TEL:02-8227-8287  | FAX:02-8227-8255 

E-mail:darren@hohan.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半導體 Comchip代理商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