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2 19:10

 

蘋果iPhone X去年上市,其中256GB版本在台灣售價高達4萬1500元,但依然引起銷售熱潮。iPhone X不僅要價不斐,維修費用更是令人跌破眼鏡,就有網友細心地為手機裝上保護殼,但還是不慎把背面主鏡頭摔裂,而這一代的原廠維修價要1萬7900元,幾乎等於他牌的全新旗艦機,費用令人咋舌。

據了解,1名網友今(2日)在網站貼文並附上手機被摔壞的「淒慘照」,只見原PO已經細心地為手機裝上防摔殼,沒想到還是意外把相機鏡頭摔裂;但他詢問過後,「店家都說目前沒有料可以修理,是該送回原廠嗎?」希望有相關經驗的苦主可以提供意見。

根據蘋果公司的台灣官網,以去年發售的新機為例,若iPhone X在保固期內螢幕損壞,手機維修價就要9188元,而iPhone 8 Plus和iPhone 8則分別為5549元和4900元,價差高出近1倍;更令人驚訝的是,如果除了螢幕以外的部分有損壞,iPhone X的修理費用高達1萬7900元,幾乎等同1支全新安卓旗艦機的價位。

另外,iPhone X的「超凡身價」也讓其他網友紛紛驚呼,「不想修直接賣掉買別隻吧」、「這價錢可以買台安卓的旗艦了」、「17900 也可買到很不錯的消費型相機了」;不過也有人透露,經詢問客服後,對方說如果是相機外的玻璃破裂,「應該不用那麼貴」,維修費大概是數千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fun/845957

iPhone主機板維修推薦- 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
蘋果主機板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現場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2號 07-392-0199
0939-292-919  LINE ID:EGT66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維修 蘋果主機板維修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