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4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店員在一旁維修別支手機,沒想到桌面上的iPhone竟突然爆炸起火。(圖擷自《Youtube》)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間手機維修店11日驚傳iPhone手機爆炸意外。只見店員在一旁處理其他事情,桌上的手機便突然爆炸起火,嚇得店員趕緊打電話求助,有專家推測,恐是鋰電池過熱導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手機維修店店員正在處理另一隻壞掉的手機,沒想到桌面上的iPhone竟突然爆出火花,該名店員趕緊報警處理,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在調查當中。專家指出,iPhone電池可能因為太陽直射或手機過熱導致爆炸意外,特別是夏天或是長時間無線充電都可能導致手機過熱釀成意外。

日前中國也有一名男子為了分變電池真偽,便於二手手機店要求啃咬電池,沒想到卻引起爆炸意外。專家也提醒,盡量不要於充電時使用手機,若要更換電池也應交由專業人員處理,以免發生危險。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425360

iPhone主機板維修推薦- e機通手機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高雄iPhone維修|高雄蘋果維修
蘋果主機板維修|高雄泡水機|手機現場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手機螢幕破裂|手機不開機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262號 07-392-0199
0939-292-919  LINE ID:EGT66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