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8:18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坣娜與美籍富商薛志偉今日在萬豪酒店舉辦婚禮,談到另一半時,兩人臉上皆是笑意。對於婚禮,坣娜笑著說:「我們不是走傳統的方式!」甚至打趣說要「吞火劍」。而對於婚禮,坣娜與老公都用party稱呼,並取名「歡喜祝福宴」,就是想讓賓客明年也是歡喜的一年。

坣娜今天將在婚宴上換兩套禮服,一套是白紗,另外一套則是貼身的玫瑰金色薄紗禮服,符合坣娜希望「高雅大方」的要求。被問到最喜歡另一半什麼優點,薛志偉嘴甜的說:「身上沒有一個地方不喜歡,是最完美的女人!」讓坣娜忍不住挑眉偷笑。坣娜也誇老公幽默風趣,夫妻倆好感情藏不住。談到婚禮籌備多久時,薛志偉也開心的說:「從認識那一天就開始籌備了。」甜嘴逗得坣娜嘴邊笑意沒停過。

資料來源引用: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87939

音樂表演就找多利安音樂藝術有限公司
Tel:02-22303958
Fax:02-22300338
Mobile:0939-270-505
Email:service@domc.com.tw
跨年樂團|Jazz Band|樂團婚禮樂團
婚禮表演|耶誕樂團|爵士樂團|尾牙樂團|
live band|春酒樂團|現場演奏婚禮音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團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