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年一度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6日開城,將持續47天慶祝耶誕和跨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提到歡樂耶誕城,他認為不錯,但更希望不要變成塞車城,未來還能結合他要興建的親子體驗博物館,讓熱鬧的不只一個點、一條街,而是整個板橋城。

  • 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系列第4支影片。(取自YouTube)

    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系列第4支影片。(取自YouTube)

  •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歡樂耶誕城很好,但不希望變成塞車城。(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歡樂耶誕城很好,但不希望變成塞車城。(記者何玉華攝)

  • 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系列第4支影片。(取自YouTube)

    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系列第4支影片。(取自YouTube)

蘇貞昌今天發布「還好,有蘇貞昌」系列第4支影片,講述他當年打造全台灣第一個官方與民間合辦的獨立音樂舞台「貢寮海洋音樂祭」;蘇貞昌提到,這幾年聽說海祭味道不對了,他打造的鶯歌陶瓷嘉年華也沒了,好可惜。

蘇貞昌說,好的要更好,沒有做好的要弄好,現在市府要開始辦的歡樂耶誕城也很好,舉辦的場地是當年他建的新板站特區、新北市政府大樓,市府大樓那一大面剛好是佈置的好舞台,他還留兩個大的電視螢幕牆,可以看到舞台。種那麼多樹,朱立倫就是掛上耶誕燈,連他做的地標,都剛好做一棵聖誕樹,這很不錯,「但如果能夠不要變成塞車城,而是好好的歡樂耶誕城」會更好。

蘇貞昌說,將來要結合他要蓋的親子體驗博物館,到時候就不只是一個點、也不是一條街,而是整個板橋城,就像鶯歌不只陶瓷博物館、陶瓷老街,而是要讓鶯歌變成工藝城。

相關影音

 

 

文章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02356

 

 

 

 

 

跨年樂團    耶誕樂團   音樂表演   現場演奏    婚禮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