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鄭姓男子缺錢花用,竟假冒「黑貓宅急便」的快遞貨車司機,向超商店員謊稱缺錢加油,借走1萬5千元就失聯,受害店員報警查出鄭男涉案,高雄地檢署今將鄭男依詐欺罪嫌起訴。

  • 鄭姓男子假冒「黑貓宅急便」的貨車司機,向超商店員借1萬5千元加油,卻未依約還錢,高雄地檢署將鄭男依詐欺罪嫌起訴。(記者黃建華攝)

    鄭姓男子假冒「黑貓宅急便」的貨車司機,向超商店員借1萬5千元加油,卻未依約還錢,高雄地檢署將鄭男依詐欺罪嫌起訴。(記者黃建華攝)

檢方起訴指出,家住台南市的鄭姓男子,去年12月17日凌晨2點多,騎機車到高雄市七賢二路的全家便利超商,向店員謊稱自己是黑貓宅急便的送貨司機,因缺錢加油欲借款,並提供身分證與健保卡影本及留下個人資料取信趙姓店員,表示當天清晨6點就還錢,順利借走1萬5千元,但屆時卻未依約還款。

趙姓店員始知受騙,報警循線查出鄭男涉案,鄭男在檢方偵查時坦承犯行,檢方偵結,將他依詐欺罪嫌起訴。

 

 

文章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603571

 

 

 

缺錢借錢,千萬不要想不開,而造成遺憾,高雄高富當鋪,提供高雄借錢服務,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支客票..等相關借款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