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入手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新顏色嗎?過去兩年,蘋果針對 iPhone 7 系列、iPhone 8 系列都分別在春季推出(PRODUCT) RED 款式,既為產品帶來新意,也再度讓已發表的手機成為討論焦點。陸媒傳出,今年蘋果似乎也有意如法炮製,可能會在春季(2月底左右)針對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推出全新顏色。

如果你還記憶猶新,就可以知道蘋果在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R 擁有多達六色的選項,分別是黑色、白色、紅色(屬於PRODUCT RED計畫)、藍色、黃色以及珊瑚色,機身顏色的選擇上比 iPhone XS 系列的金色、太空灰色、銀色來說多了不少。根據《新浪科技》報導,代工廠方面傳出蘋果可能會在月底上架全新配色的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用意很明顯,就是試圖刺激銷量。然而,雖然過去蘋果連續兩年在春季針對 iPhone 產品推出 PRODUCT RED 款式,但由於近日沒有大量相關消息傳出,陸媒報導的可信度仍舊令人存疑。

2018 年與 iPhone XR 一同發表的 iPhone XS 系列,僅有金色、銀色以及太空灰的機身顏色。(圖/翻攝蘋果官網)

關於蘋果近期新聞,大多關注到蘋果可能在三月底舉辦的發表會(官方尚未確認也未發出正式邀請函)。雖然此前有不少傳聞談到了包含第二代 iPhone SE、第二代 AirPods(以及它的專屬無線充電盒)、AirPower 無線充電板、第七代入門款 iPad、iPad mini 5 以及第七代 iPod touch 等硬體新品,都有可能在春季獲得更新。不過就目前來看,這些產品不僅可能踏不上春季發表會舞台,或許都比不上蘋果將要推出的全新新聞(含線上雜誌)以及串流影音訂閱服務來得重要。

即便如此, iPhone 現今仍在蘋果財報中占有舉足輕重地位,因此蘋果可能會推出 iPhone XS 系列新色的傳聞,也抓住了一些人的目光焦點。究竟會不會成真,而新色會不會如同過去兩年一樣,是 PRODUCT RED 計畫內的產品(換言之,就是紅色),再過不久就要走到二月,將很快獲得證實。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15001825-260412

 

高雄iphone維修      高雄手機維修     手機資料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