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7月21日 上午6:13

暑假啟動後,國旅更加大爆發,特別是離島澎湖,遊客塞爆,各景點滿滿都是人,已經超出澎湖乘載量,也出現許多旅遊亂象。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喊話,推廣國旅初步達到振興效果,但澎湖之外也還有其他地方可以旅遊,要去澎湖也可以利用非假日,做好疏導與分流,並且呼籲業者應提供更好的服務。

其實不只林佳龍喊話,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前天也罕見發新聞稿,呼籲民眾「赴澎旅遊事先妥善安排食宿,發揮公民責任共同維護旅遊品質」,甚至還羅列高達十一點的旅遊提醒。

澎湖暑假國旅人潮爆發,加上花火節加持,當地租車業者的機車全被掃光,市區甚至出現「機車瀑布」,不僅旅客抱怨買早餐要等一個多小時,當地民眾也深受困擾。

林佳龍昨天參加台二甲陽金公路「越山臨海記」暨中橫六十周年特輯「青澀的中橫」 新書發表會,針對澎湖旅遊大爆發是否打亂交通部推廣精緻旅遊目標時說,暑假國人想要去澎湖、金門、宜花東等地,顯示推廣國旅初步有達到效果,但到中北部旅遊也是好選擇;澎湖假日人潮眾多,觀光局在澎湖也有國家公園管理處,會與澎湖縣政府協調,針對當地需要進行協助。

林佳龍說,澎湖之外也有其他地方值得旅遊,家庭旅遊也可以利用非假日,做好疏導與分流,他很高興看到國旅復甦,也期待業者能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資料來源引用: https://tw.news.yahoo.com/%E6%BE%8E%E6%B9%96%E9%81%8A%E5%AE%A2%E6%93%A0%E7%88%86-%E9%A9%9A%E8%A6%8B-%E6%A9%9F%E8%BB%8A%E7%80%91%E5%B8%83-221308631.html

高雄機車免留車  苓雅區當舖

arrow
arrow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