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市本月汰換完1萬2千多盞省電智能型LED路燈,預計可以節省電費五成。記者林宛諭/攝影

員林市本月汰換完1萬2千多盞省電智能型LED路燈,預計可以節省電費五成。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縣員林市斥資1億5千萬元更新1萬2千多盞省電智能型LED路燈,本月全數更新完成,以往公所每年需支出近3千萬元路燈電費及維修費,員林市長游振雄說,新的LED路燈可調控亮度,也更省電,公所也繼續辦理認養路燈,盼更多企業個人加入認養行列。

 

員林市公所斥資1億5千萬更換全市1萬2700多盞省電LED路燈,最近全數汰換完成,不過有民眾反映最近路燈不是亮整天,或是不亮或會閃爍。

 

公所建設課長陳浴秉表示,由於舊線路接上新的智能型LED路燈,線路穩定度還不夠,最近廠商仍在進行調整,才會有不亮或閃爍等狀況,民眾若有路燈問題可以打路燈上的專線反映。

 

陳浴秉說,以往員林市路燈每年電費約2100萬元,維修費約800萬元,更換省電LED路燈,應可省電約五成。

 

員林市先因被台電查獲4800多盞私設路燈,台電追討歷年電費和利息共8千多萬元,公所不服與台電興訟,2017年最高法院判處公所敗訴,公所籌錢還款,直到去年初才還清。

 

游振雄說,公所每年電費及維修費支出仍大,且更換LED燈的經費是分7年攤支,希望民眾能繼續認養路燈,認養每盞路燈600元,不過去年才認養了1094盞,認養金額65萬元認養路燈可說是幫大家照亮道路「點光明燈」,盼大家多支持,認養單位及個人名字也會張貼於路燈,或以電子廣告看板表揚,也能增進企業形象。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5/5202098

 

 

 

 

 

 

 

 

 

 

 

 

LED商業照明

LED亮化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