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他們永遠都不會有瓶頸!

隨著大眾傳播的發展,廣告也逐漸氾濫。想要製作出引人注目的廣告,需要花費更多的心思,想出更新穎的創意。下面這19則廣告就非常出色,它們簡潔明瞭,讓人一眼就能看出設計者的目的。同類型的產品製造商看到後一定會非常懊惱,如果他們能夠早點拍出這樣的廣告,一定能夠在市場上立於不敗之地。

 

▼1. 手錶廣告。每天都有無數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這家手錶公司用這種形式做廣告,讓大家提前試戴,很有創意。

 

▼2. 染髮劑廣告。染頭髮就是如此簡單,就像用刷子刷上去的一樣。

▼3. 啤酒廣告。路燈、樹等等都成為了他們的廣告牌,引人注目又趣味十足。

▼4. 汽車廣告。為了展示汽車寬敞的空間,公司設計了這款廣告,所有的雜物都能裝進去。

▼5. 塑膠黏土廣告。塑膠黏土能夠開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和智力。用它們製作的餅乾可以以假亂真。

▼6. 眼鏡廣告。告別模糊,還你一個清晰明亮的世界。

▼7. 領養狗狗公益廣告。一隻狗狗就能改變你的生活,讓你更加快樂。覺得孤單就領養一隻浪浪吧。

▼8. 刀具廣告。這種新型材料製成的刀具比你想像中要鋒利得多。

▼9. 汽車廣告。汽車的輔助停車功能會讓你不再煩惱,發現你聽不見的一切。

▼10. 快遞廣告。即使間隔千山萬水,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送到。

▼11. 快遞廣告。總是比其他品牌的速度快,速度就是快遞的品質保證。

▼12. 番茄醬廣告。它會讓你的食物更加「色香味俱全」。

▼13. 金融廣告。不要讓債務像滾雪球一樣越來越大。這個廣告超級適合冬天!

▼14. 汽車廣告。小心停車,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給身邊的車輛造成傷害。

▼15. 飲料廣告。夏天就是這麼清涼,這樣「喝」飲料更暢爽。

▼16. 空調廣告。室內的空氣比室外還要新鮮,盡情享受吧。

▼17. 廚房清潔用品廣告。吸水性是廚房清潔用品不能缺少的品質,它能做到無懈可擊。

▼18. 零食廣告。讓你的胃盡享歡樂,讓它們在胃內開派對狂歡吧。

▼19. 咖啡廣告。每天都有一堆事要做,喝杯咖啡,讓你精力更充沛。

 

廣告是一門說服的技術和藝術,廣告設計者們希望說服消費者購買產品和服務。充滿新意和誠意的廣告自然不會讓人反感。但無論什麼時候,好廣告都應該回歸於好產品本身。這19則廣告創意無限,產品也是真正的實力派,這才是未來廣告行業發展的方向。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文章來源https://www.bomb01.com/article/22469

 

 

 

 

廣告設計           海報設計          型錄設計          平面設計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